甘罗毕之

第一章 改邪归正

话道青峰山上有位清意道长,观了岳绮罗、张显宗、无心、月牙等人之事,内心感慨万千。彼时无心刚将张显宗火化。

这间,岳绮罗日日闷闷不乐,张显宗被火化时的样子在心中挥之不去,她才发现,原来张显宗在自己心中如此重要。

“无心,我要将你碎尸万段!”岳绮罗咬牙,都是无心,不然张显宗的魂魄还能停留很久,她恨无心。

不过。。。岳绮罗眯起眼睛,这次要从长计议,可不能再轻易放过他。

整整几个多月,岳绮罗边躲无心边修炼,无心纳闷,疑惑怎么岳绮罗不来找他了。

翌日,

一间茅草屋突然剧烈的抖动,周间狂风大作,然后红光刹那,岳绮罗睁开眼睛,微微一笑,这下,无心死定了。

“无心!拿命来!”岳绮罗找到无心,她的邪术更加精尽,纵然无心拥有不死之身,可是如果魂魄披散,终究难逃一死,而如何使无心魂飞魄散,这几个月她已修炼成功。

无心大惊失色,只见岳绮罗手握红光,朝他飞来,其中暗含能量波动,十分恐怖。

眼见岳绮罗的手正要盖上,刹那间,一阵波动震开岳绮罗和无心。

岳绮罗震惊无比,何人,竟如此神通广大。

来不及细想,不杀无心誓不甘休,岳绮罗正要重新起身,却看见一白发飘飘老者飞到身前。

“岳绮罗,你执念太重,不可杀无心,现给你改过自新的机会,你可接受?”老者说道。

“你是何人?起开!”岳绮罗的手冲向老者,然而刚起来就又被震开,这次,岳绮罗感到法力迅速散去,五脏六腑开始疼痛。

“你不用知道我是谁,如果我说,给你复活张显宗,但是代价是你功力尽失,成为普通人,并永无轮回,如何?”

岳绮罗听闻,难言震惊,刚想开口拒绝,自己身份尊贵,修炼几百年,岂可和凡夫俗子一样?可是拒绝的话到嘴边却无论如何也说不出来。

张显宗,你个笨蛋,如果你真的能复活的话。。。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朱唇轻启,然后,岳绮罗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


“绮罗,绮罗。”感到有人在叫自己,岳绮罗睁开了眼睛,看到张显宗正看向自己,“我不是死了吗?为什么会在这里,你怎么了,没事吧?”

岳绮罗心神俱动,慌忙看向四周,无心和老者都已不在,自己想凝结法力,发现做不到了。

岳绮罗看向张显宗,将这其中原委,细细道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